帝豪ec718变速箱价格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孔鸿晖
【高级专家】孔鸿晖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帝豪ec718变速箱大概在五六千块钱左右吧,4s店换完大概6000块钱,如何去检查变速箱有无问题:

1、当您更换引擎机油时,可以顺便检查您的变速箱油,由于检查过程较繁琐,所以可以请经销商的服务部门来处理。为了测量精确,必须将车排入空挡P,以怠速运转,并将车停在平坦的地方,且油液必运转至80℃93℃的工作温度;

2、注意: 油液过多或过少,都可能损害变速箱,油液过多可能会造成机件运转阻力过大,或者使得变速箱油起泡变质而致机件不正常磨损。故当您检查变速箱油时,务必测量精确;

3、怠速打着车,待水温升高至正常工作温度,将变速箱挡杆在各个挡之间变换一下,不要熄火,拉出变速箱油尺,检查变速箱油是否在标尺的正常范围。

庞羽林
【认证专家】庞羽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帝豪ec718变速箱总成的话成怎么也要个一两万吧,此车的配置 价格 让人很欣慰。车的空间很不错,我家都是胖子坐在里面没有觉得拥挤和不舒服。后备箱空间充裕。准备首保后加个罐,节省开支。

朱伟祺
【认证专家】朱伟祺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帝豪ec718变速箱要一万左右吧,吉利帝豪ec718汽车手自一体变速箱故障,在D挡的状态车子会根据转数的大小来自动加减挡,在的小车稍微上点挡次的都有ESP、EBD这样的防滑电子系统,不管是手动自动,他都能在汽车恻滑的时候修正行车路线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