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骏310w二手车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安峰
【认证专家】安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宝骏310w这款二手车价格:

1、宝骏310的2016款二手车才不过三年年左右车龄,车子的车况还有车子手续方面不存在明显问题,一般大体能够值同款新车包牌价格基础上打个四折左右的价钱;

2、宝骏310W是一款突破性的全新家轿,定位于入门级家轿市场。在目前4-6万元区间的汽车市场中,外形好看的往往装载能力不强,能“装”的外形又不尽人意;宝骏310W两条鎏金线把倒立六边型的中网前栅格栅区分离开来;

3、一条腰线贯穿整个侧身,层次感更加分明, 尾灯的设计也非常突出,

简直就是精致的代表;另外宝骏310W具备2750mm的超长轴距和740L-1460L的超大后备箱,可以说兼具颜值和空间,堪称“漂亮的实用派”。

殷星文
【认证专家】殷星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以一般加价个百分之十五到二十左右是最基本的 否则人家就成白忙活的了,当然人家有渠道能卖出去,还得包过户,你要是私人往外卖,一般是不管这些麻烦事的。

杨墨
【认证专家】杨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310w二手车跌价很厉害,个人认为主要还是因为该车型是自主品牌车子的缘故,保值性方面无法与合资车相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