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瑞a1二手车价格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张英逸
【认证专家】张英逸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奇瑞a1二手车的价格主要还是看车况、车龄的一般在5000到一万之间:

1、奇瑞A1是一款富有现代化理念的A0级微型轿车,造型工作是由奇瑞公司委托意大利设计公司博能完成的;

2、A1的造型体现了意大利汽车设计风格,从内饰到外形以及色彩纹理处理都体现出年轻时尚的气息。相比较QQ卡通的脸孔而言,A1显然能讨更多人的喜欢;

3、A1的电动后视镜调节旋钮位置有些特殊,位于A柱的小三角窗上;

4、要调节后视镜就要把身子探过去够钮,这时就无法观察到正确的后视镜位置,只得靠回座椅靠背,再观察是否合适,需要来回起次才能找到舒服的位置,但是这点小小的不足并没有掩盖他的优点。

邵力夫
【认证专家】邵力夫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如果是奇瑞A1 2009款 1.3 MT—舒适型的话,6万公里、车况良好,精真估二手车估值网上估出来的商家收车价是1.9-2.2万。车况、地区不同会有差价。一般这种车一二线城市价格很低,三四线城市价格会高一些。上面的价格就当三四线城市价格做参考吧。

乔昊英
【认证专家】乔昊英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二手奇瑞a1 08年的车跑了6万,如果车子车况和手续都没有什么问题的情况下,一万元的价格还是不错的,可以用来练手过度开一段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