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瑞a113保养灯怎么消除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周元明
【认证专家】周元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奇瑞a113保养灯消除的方法如下:

1、在发动机熄火的情况下,压下转速表下面的短程距离计数器复位按钮并按住;

2、将点火开关置于ON位置,放开短程距离计数器复位按钮,显示屏出现“SERVICE”标志;

3、拉出时钟上的分钟按钮,向右转动分钟按钮,显示屏上出现里程显示;

4、将发动机熄火,提醒信息复位;

5、将点火开关置于ON位置,“SERVICE”标志消失即可。

周奇迈
【认证专家】周奇迈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消除奇瑞a113保养灯,其实很简单的,可以先按住汽车仪表盘上的按钮,再进行点火开关到on挡,千万不要启动,等大约5-10秒就可以将保养提示灯复位了。

陆阳平
【认证专家】陆阳平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打开点火开关至通电状态,不用发动汽车,长时按住用来调时间的那个小杆(3到5秒),然后,关闭点火开关,等5秒左右重新打开,最后放开手。就可以成功消除那个提醒保养的标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