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款东风风行m5后排座椅怎么收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朱子昂
【认证专家】朱子昂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19款东风风行m5这款车后排座椅收回教程:

1、在后备箱左右两边有两个摆手 ,同时拉就是后排座椅全部放倒, 拉单面就是放单边的 或者在后排座椅的座椅部位,有个拉手, 拉一下即可;

2、东风本田汽车有限公司,是由东风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出资50%、本田技研工业(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出资10%、日本本田技研工业株式会社出资40%共同组建的整车生产经营企业;

3、公司成立于2003年7月16日,注册资本5.6亿美元,公司拥有员工超过7000人,目前共有两个生产工厂,其中一工厂占地面积69万平方米,建筑面积31万平方米,二工厂占地面积105万平方米,建筑面积35万平方米;公司拥有具备强大研发技术力量的研究开发中心,以及冲压、焊装、合成树脂、涂装、发动机铸造、机械加工、发动机装配及汽车总装等先进工艺生产车间。

李嘉
【认证专家】李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坐垫旁边有个拉手,拉起把朝前放到,然后把座头枕对准那两个孔,用手按住孔旁边的小按钮就可以把座头枕放下去了。

周奇迈
【认证专家】周奇迈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个在座椅的左边把手那里有一个开关,拉住开关就可以把座位放倒还有不明请看购车手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