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款东风风行m5l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祝文昌
【认证专家】祝文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19款东风风行m5l值得买,以下是真实用户的反馈:

1、这个车的外观真的是碾压市场上很多很多小面包车,大气的前脸,两侧霸气的大灯,看起来就是很酷的那种,交警见到都很少栏,估计是因为和奥德赛、GL8那种车长得比较像;

2、还有这个车子非常大,5米多长 ,轴距有3米,后排座椅能侧挂,能折叠放平,很能装,拉货的时候侧挂起来,门板都可以拉,出去干活非常方便;

3、发动机好,三菱品牌发动机,油耗低,他平常市区跑也就7个多的油,并且发动机非常耐用,他开了快6我万公里了,很省心,没遇到什么问题。价格也便宜,7万多就能买到。

殷星文
【认证专家】殷星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当然值得买啦,东风风行菱智M5L2.0L发动机总体来说个人认为优点是维修保养成本低,相对皮实耐用,不过缺点就是技术相对有点老,油耗也相对有点高,但是这并不影响。

黄文赋
【认证专家】黄文赋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我个人觉得挺好的,东风风行菱智M3L和M5L的区别在于菱智M3L使用的是1.6升发动机,而M5L车型使用的除了1.6排量发动机还有使用的是2.0升 147马力发动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