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5代雅阁二手价格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祝文昌
【认证专家】祝文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9.5代雅阁二手价格一般是10万左右:

1、新车里面他算高配 1***8的指导价 算上2016年的优惠+购置税+保险+各项装饰费用(包括后期改装大屏,上保险,贴玻璃膜)落地也要20万。这台车二手买到手的价格为16万(您不用评价这个价格高低是否合适,每个车型都有针对每个地区的市场价格,有的地方可能很便宜,有的地方可能也很高,相同车辆不同年限行驶的里程不同价格也不一样) 省了四万;

2、只不过是让别人开了一年多的时间,走了一万多公里路。 也许您觉得这四万不如买新车了,这点我不能说什么,只能说每个人都有一个属于自己的对车的看法吧,我的看法就是它只是我们的一个代步工具,划算就好;

3、 如果买新车最低配, 我们北方用车回来还要改座椅加热,改座椅加热就连真皮一起包了,热衷面子的人可能还要改装个大屏,夏天热了得贴玻璃隔热膜。加上购置税保险 也得奔着19万去了。这是准新车的优势。

周俊贤
【认证专家】周俊贤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9.5代雅阁2年行驶3万公里,车子的车况还有手续方面不存在明显问题大体能够卖15-19万左右,具体需要看实际车况还有配置状况。

杨墨
【认证专家】杨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不清楚你的是哪个配置的雅阁,如果以2.0自动豪华版为例,车况良好,无事故的话,现在的价格在13.5万左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