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汽森雅r7发动机被锁是什么原因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瞿弘新
【认证专家】瞿弘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一汽森雅r7这款汽车发动机被锁原因:

1、启动后怠速还亮吗, 如果不亮那是正常 还是亮的话 检查是不是仪表开关打开了 如果排除这些原因那可能就是线路故障了;

2、先说外观,我非常喜欢这车的外形,森雅r7的外观设计,饱满不错,颜值饱满轴距够大,看着很大气,上挡次;R7的空间真的很大,本人178的身高坐前排座椅调好后空间非常宽敞,后排空间也很大,坐三个人都不会觉得拥挤;然后觉得动力一般,够用。起步肉,开起来还好;总体来说动力是充沛的;

3、配置方面还是很不错的,方向盘电子助力,很轻的,操作感好;驾驶座位也很舒服,全真皮座椅;在预算之内,性价比绝对对得起;原来看车一直在比较配置,看到小七以后配置就不再比较了,因为小七的配置真的很全;都是很实用的。

周元明
【认证专家】周元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快的解决办法是开到修理厂,用汽车电脑解码器读取故障码,如果是偶发故障就好说,消除故障码就解决问题了,这个也不会收钱。

祝文昌
【认证专家】祝文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可能是缺缸或者点火线圈老化现象, 可以叫上师傅检查一下,顺便清理一下节气门和汽缸积炭,问题即可得到解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