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桑阳光油耗高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陈乐成
【认证专家】陈乐成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日产阳光这款车的性能不错,油耗不高,实际百公里用综合油耗在6个左右。而导致油耗偏高的几个原因:

1、就是驾驶技术低,同一辆车,不同人驾驶,汽车油耗也不一样。只有总结经验提高驾驶水平才能解诀因驾驶技术出现的油耗高问题;

2、汽油车火花塞,高压线有问题,引起点火电路不正常,可以通过检修更换另件解决油耗高;

3、刹车系统有问题,刹车片不回位,行驶阻力加大。可以通过检修恢复降低油耗。

杨德本
【认证专家】杨德本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日产阳光的优点:超级省油王。1.5L市区不到6个油,外面看车身一般,不是特大,但是里面空间不少。尤其是后排腿部空间,后排比轩逸不小。后备箱也大。而且灵活易操作。阳光不太好的地方:是车身轻,在大风天气,车跑着不是特稳,但1.5L市区跑,也是足够的。

伍兴生
【认证专家】伍兴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新阳光的一大亮点是CVT变速箱驾驶平顺,外观中庸实用;内饰简约大方,细节设计有待创新;空间整体表现不错,只是横向空间不足;动力输出顺畅,适合城市驾驶;油耗经济;价格合理;科技含量低、配置较差是网友们反映比较多的问题,综合来看新阳光表现让人满意,性价比比较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