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桑阳光油耗怎么看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乔昊英
【认证专家】乔昊英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尼桑阳光这款车油耗:

1、车型不同、使用路况不同以及驾驶习惯不同油耗也不同,通常在6-10L百公里;

2、百公里油耗指的是汽车在道路上行驶时每百公里平均燃料消耗量。百公里油耗是汽车耗油量的一个衡量指标;

3、例如:10/100 =60/600 等式左边是理论上行驶100公里、消耗10个油。等式右边是车行驶600公里、消耗60个油。等式成立;

4、实际计算油耗的方法:X/100=Y/Z, X是我们所求的百公里油耗公升数,等式右边Y是指实际加油公升数,Z是指Y公升油实际跑的公里数,等式成立,解这个方程式求得X=Y×100/Z。

韩坦康
【认证专家】韩坦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89,具体看个人情况。MT的话要是老手城市也能控制在8个左右,AT略多些。毕竟sunny的车重比较轻,要比科鲁兹,宝来等家用车轻200KG左右。

杨兴昌
【认证专家】杨兴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在新阳光的仪表中间有两个按键,按右边的键就可以看见油耗等信息,理论上是阳光最大的做点就是省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