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汽森雅r7用什么机油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开宇
【认证专家】李开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森雅R7保养推荐使用机油为标号:5W-40半合成机油,一年一换:

1、森雅R7搭载了一汽自主研发的CA4GB16发动机,5挡手动变速箱,最大可输出功率达85KW,峰扭矩达到155N.m;

2、是中国一汽最新推出的小型SUV,在延续“森雅”系列多功能车的实用性、耐用性、经济性的同时,在品质、工艺、动力、舒适性及安全性等方面得到很大提升;

3、整体来说,无论外观还是内饰,无论配置还是价格,都具有市场竞争力,充分满足了SUV汽车消费者的需求。

赵宏儒
【认证专家】赵宏儒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一汽森雅r7一般可以考虑使用水美5W-40的,价廉物美,3小瓶(1L装×3)正好不浪费。而且可以1万公里保养一次,空滤也是1万一换,还可以免掉一次人工费。

郑景辉
【认证专家】郑景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一汽森雅r7这款车子来说您可以选择5w30。合成的机油,机油的话可以考虑美孚,壳牌,嘉实多等品牌的油,市面上的话伪劣产品很多,建议通过正规渠道购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