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f3dm混合动力原理是什么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许英杰
【认证专家】许英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比亚迪f3dm混合动力原理:

1、F3DM双模电动车在专业的充电站上快充10分钟可充满50%,即使是在家用电源上慢充,也只需要9个小时就可以充满;

2、F3DM双模电动车搭载的是全球首创的DM双动力混合系统。DM为DUAL MODE的缩写。DM双模电动车采用电动车系统(EV)和混合动力系统(HEV);

3、是一种将控制电机和电动机两种混合力量相结合的先进技术,不仅降低了油耗及排放,更极大的提高了动力和操控性能,实现了既可充电,又可加油的多种能源补充方式,实现了真正意义的双动力混合系统。

魏嘉慕
【认证专家】魏嘉慕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本车排量1.0L,可分别在纯电动和混合动力两种模式下运行,短途用电和长途用油都可以满足,同时配备专业充电站充电、普通家用插座充电和燃油补给三种能量补充方式,本车最大的优势是在铁电池技术上的突破,电池的高容量特点让本车有更长的续航里程。

盛璞瑜
【认证专家】盛璞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款双模电动车可分别在纯电动和混合动力两种模式下运行,同时兼具专业充电站充电、普通家用插座充电和燃油补给三种能量补充方式,非常适合实现短途用电和长途用油的日常使用情况,在EV模式(纯电动)下,使用成本仅为同级别燃油车型的1/4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