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rs4大概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黄俊良
【认证专家】黄俊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奥迪rs4价钱介绍:

1、奥迪rs4官方指导价: 82.28万 ,动力方面,奥迪RS4 Avant搭载4.2L FSI V8发动机,最大功率450马力,最大扭矩430N·m。与发动机匹配的是S tronic 7速双离合变速箱。RS 4 Avant 0-100km/h加速时间为4.7秒,最高时速被限制在280km/h;

2、另外RS 4还配备quattro全轮驱动系统,该系统拥有着非常宽泛的扭矩分配能力,前轮最多可分配到70%的扭矩,后轮最多则可以获得85%的扭矩,以使车辆获得更加完美的动力输出;

3、RS 4 Avant基于A4旅行版打造,配备RS系列标志性的一体式中网和外后视镜铝制外壳。这款车还配有全套空气动力学套件以提供更加出色的稳定性和视觉效果。

王英锐
【认证专家】王英锐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指导价: 82.28万 ,奥迪RS 4 Avant是基于A4旅行版打造的一款高性能旅行车。提供纳多灰、冰川白、米萨诺红等共8种车身颜色进行选择。奥迪全新电子换挡机构的采用,提升了这款运动车型的逼格。动力上,新车将配备一台V型6缸2.9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零到百公里加速时间仅需4.1秒。

钟鸿云
【认证专家】钟鸿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价格: 82.28万 ,奥迪RS4和奥迪A4L相比如果在意面子因素或者运动性奥迪RS4好一些,在意车子的实用性还有维修保养方面奥迪A4L更好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