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f3dm混合动力怎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区弘益
【认证专家】区弘益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比亚迪f3dm这款车混合动力介绍:

1、先说hao的地方吧,车的声音基本是没有,在试驾中只是在挂挡的时候和刹车的时候,才能听见电机工作的声音,不错,为超喜欢。自己感觉价格也不是特别贵,但是不知道长春这里政府的补助能达到深圳那样么。要是能补助8万,对于我来说就是一定要买这个F3DM了;再有就是可以用变压器直接充220的民用电,低碳的还有个太阳能板。但是长春今天大雨。不知道能不能用;

2、buhao的地方,方向盘的感觉轻的不得了,一打方向,感觉有点飘。本人不喜欢真皮座椅,但是你有真皮座椅了,为什么不给个真皮方向盘呢,不明白,感觉座椅的高度低,本人有点发福,坐在里面有点窝肚子;

3、算是国内第一款上市的双能源汽车,可惜技术的底子不足,性能上是没有什么可以称道的,但价钱上很便宜,这个价格内能买到的双能源就这一款了。

温绍辉
【认证专家】温绍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说实话比亚迪出这车很令人佩服,国外对个人购买新能源车有补助,中国没有,中国老百姓不会和自己得钱过不去,哪个人愿意多花几万支持环保。

王永年
【认证专家】王永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以发展的趋势来说,是辆好车,混合动力是汽车发展的一个大趋势,但是以目前的用车情况来看,这款车不适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