奎西发动机有什么缺点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瞿宏博
【认证专家】瞿宏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奎西发动机的缺点是密封与润滑的问题(工作时缸壁的摩擦)是急需解决的,其优点有:

1、 零震动,因为发动机完全平衡;更快加速且无飞轮;

2、在较低转速下具有较大扭矩; 运转几乎无需机油;

3、噪音更少;具有全方位灵活性,实现完全隐没式作业,或可在任何方位(甚至颠倒方位)进行作业;

4、运动零件更少,从而减少磨损和破裂;最后,奎西发动机可使用不同类型的燃料,包括甲醇、汽油、煤油、天然气和柴油。 随着汽车燃料从传统燃料向替代燃料过渡,它甚至可以氢为燃料。

袁英博
【认证专家】袁英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奎西发动机的缺点是密封与润滑的问题(工作时缸壁的摩擦)是急需解决的;奎西发动机是一种基于转子发动机的改进型发动机,与一般转子发动机的三叶片不同,奎西发动机使用了四部分组成的链条式转子,使得其具有四个冲程,兼顾了四冲程发动机和转子发动机的优点。是一种体积小、马力大、低转速、大扭矩,可使用多种新型能源的新型发动机。

温绍辉
【认证专家】温绍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奎西发动机的缺点是密封与润滑的问题(工作时缸壁的摩擦)是急需解决的;奎西发动机可能应用于汽车之外的其他设备。 因为这种发动机的中心区域庞大,且无需使用中心轴,因此它可以容下发电机、推进器和其他输出设备,从而使其成为能够驱动链锯、航空动力伞、雪地车、空气压缩机、舰船推进系统和发电厂的理想发动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