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淮瑞风m5二手车价格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孔昊硕
【认证专家】孔昊硕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江淮瑞风M5二手车价位多在5-8万之间居多:

1、江淮新款瑞风M5经过重新设计,其前脸与尾部造型发生明显变化,新车的进气格栅轮廓融入曲线设计,与老款的倒梯形存在较大差异,且大灯造型更显圆润;

2、另外,江淮新款瑞风M5的车尾部分有所改变,现款车型的纵置尾灯已改为横向分体式设计,而牌照区域与尾灯线条融为一体。同时,新车将现款的15寸轮圈换成了17寸轮圈,在增加车辆稳定性的同时更显大气。新车的内饰采用了外加浅色调内饰与桃木纹饰条,同时还采用了真皮座椅;

3、新车的主驾驶和副驾驶座椅都增加了电加热功能,增加了双杯托、点烟器、阅读灯、衣帽架等小配置,车用插座放置在中排很近的位置,便于车内笔记本、手机等办公相关用品充电。前排座椅的DVD头枕屏能让后排的乘坐者观赏DVD。

朱子昂
【认证专家】朱子昂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个问题问的有点不着边,二手车要看年份,车型,款式、配置,以及车辆的保养状况,最好找专业的评估师评估一下,不过一般两三年的车子,车况一般的,7万块的。

李嘉
【认证专家】李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江淮瑞风M5二手车价位多在5-8万之间居多,具体需要看您说的江淮瑞风M5二手车年限,配置还有行驶公里数等信息才可以准确估价能够值多少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