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辰m50v发动机哪产的多少马力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金天腾
【认证专家】金天腾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启辰m50v发动机是中国生产的:

1、启辰M50V是2017年一款新的车型,在4月份的上海车展上市,未来竞争对手将锁定宝骏730等车型;

2、启辰M50V发动机是一台1.6L自然吸气发动机,发动机型号HR16,是来自日产的,不过发动机是在国内生产的,并不是进口的,也不能是进口;

3、这个价位的车型,发动机动力系统还是不错的了,最大的功率为91千瓦124马力,峰值的扭矩达到了153牛米;

4、传动这边,和发动机匹配是CVT无级变速箱和5挡手动挡变速箱(低配),和发动机的配合还是不错的,也是老搭挡了,市场表现值得肯定。

金昊天
【认证专家】金昊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启辰M50V拥有先进的动力总成,搭载日产全球先进的HR15/HR16发动机和CVT变速器,动力强劲。从国家工信部公布的信息来看,M50V提供了1.5L、1.6L动力可选。其中,代号为HR15的1.5L引擎最大动力输出为82kW(112PS),代号为HR16的1.6L引擎最大动力输出为91kW(124PS),传动方面将匹配5速手动或CVT变速箱。

姜远骞
【认证专家】姜远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HR16DE发动机是日产公司作为QG发动机的继承者、提高2004年及以后的竞争力而研发的一款新型高性能直列四缸发动机。新开发的全铝合金材质发动机达到了行驶性能、经济性能和环保性能的和谐统一HR16DE的开发目标通过构成部分的技术革新,减小摩擦、提高热效率、提高动力输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