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g6顿挫解决不了怎么办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吴喜财
【认证专家】吴喜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比亚迪g6这款车顿挫解决:

1、踩油门产生顿挫感有些是属于正常现象,有些是因为车子故障,要及时排查踩油门产生顿挫感属于正常现象的情况: 对于手动挡车型,在半离合状态行驶中,加油收油都会产生顿挫感,油门踩得越深,顿挫感越大;

2、 对于自动挡车型,加油升挡时会有轻微顿挫感,大油门强制降挡再升挡时,感觉较明显;

3、踩油门产生顿挫感属于不正常现象的情况:节气门、喷油嘴、进气道积碳较多。受积碳影响导致的故障很多,有些车辆会产生顿挫感也是和积碳有关系,建议平时注意清理积碳;燃油品质不合格,燃烧不充分,火花塞、点火线圈等故障,造成缺缸等,这种就需要到维修厂检查处理,并及时进行维修,避免产生更多的安全隐患。

邵震轩
【认证专家】邵震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关于您所咨询的问题是这样的,对于车辆加速行驶的过程中有顿挫感的问题,一般情况下都是由于以下两种原因造成的,一是由于发动机点火系统的工作状况不良造成的,比如存在点火质量过弱或者是存在间歇性断火的现象,再有就有可能是由于电子燃油喷射系统的工作状况不良造成的,比如燃油压力过低或者是喷油嘴存在积碳或结胶等进而导致喷油不畅雾化不良的状况造成的,不过对于才行驶了5000多公里的车辆来讲,存在此种问题的几率还是很小的,所以说您所描述的上述现象如果只是偶尔会出现的话,那么也可以先继续使用观察一段时间,有可能经过一段时间的使用及磨合就会得到好转,否则的话就需要及时到专修店进行相关检查分析判断了。

孔承天
【认证专家】孔承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变速箱出现闯挡、顿挫、冲击、打滑、异响,很多情况下,并不是内部阀体损坏,而是内部出现了顽固性的脏污和杂质,尤其在阀体内部脏污杂质聚集形成堵塞,导致无法实现对油压的有效调节,造成顿挫冲击打滑问题的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