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杯大海狮自动挡一起步就熄火是怎么回事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赵敏达
【认证专家】赵敏达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金杯大海狮自动挡一起步就熄火的原因如下:

1、自动挡车型:自动挡的车型不会轻易出现熄火的现象,而手动挡的车型由于驾驶水平不高,可能会经常出现熄火的现象。但是也不排除自动挡的车不会出现熄火的现象,其主原因是使用了劣质的燃油(很多加油站为了获取暴利卖不纯的油)导致发动机积碳而熄火;

2、另外,对于新车(自动挡)出现熄火的原因主要是驾驶技术不够娴熟造成的,另外一种可能性就是汽车发动机或者油路的问题,但是对于新车来说,发动机本身的问题可能性较小,大部分的原因是油路的问题了;

3、最后对于老车型来说,熄火的原因除了驾驶技术不够娴熟外,那就是使用质量不达标的油使发动机集碳等导致的熄火。

区弘益
【认证专家】区弘益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金杯大海狮自动挡熄火的话有可能是因为发动机汽油燃烧不充分吧,检查下点火系统(火花塞高压线)有没有老化,还有适当把转速提高点就可以了。

杨墨
【认证专家】杨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金杯大海狮自动挡导致车辆在行驶中熄火的原因有很多,曲轴位置传感器自身阻值不正常,造成热车后曲轴转速信号消失,导致发动机熄火,汽油泵自身故障,工作时间长后阻值变化,不能正常运转提供正常燃油压力,造成发动机热车熄火,点火系统故障、点火模块过热不能正常工作,点火电压失效发动机熄火,节气门信号电压不正常,发动机电脑控制不正常都会导致车辆在行驶中熄火,线路存在虚接现象,造成偶发性发动机熄火现象,建议您到4s店对这些部件进行逐一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