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杯大海狮房车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黄立诚
【高级专家】黄立诚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金杯大海狮房车口碑不错:

1、华晨大海狮C级Ⅵ型房车该车内饰很有日式房车的风格由于小额头的设计,牺牲了额头床,取而代之的是会客区上方的升降床,中置厨房和卫生间,车尾采用横置双人床。车内净水箱容积为80L,灰水箱容积为65L。国V排放标准;成熟底盘,平稳扎实;动力强,油耗低,适合国内复杂的道路状况;

2、这款车为承载式车身结合双横臂独立前悬架与钢板弹簧非独立后悬架系统,使整车质量降低有效的减少油耗、降低一级踏步高度方便上下车的同时提高车内净高度,而且还具有很不错的驾乘操控性与舒适性。整体白色车身加以外饰彩条,显得活力十足,车体材质采用玻璃钢,在保证美观的同时,车体长时间暴晒箱体也不会产生变色鼓包等也便于清洁车身;

3、值得一提的是车身尺寸:5978*2185*2845mm,不到六米的车身长度保证了这款房车上蓝牌C照驾驶,2.83m的车高不到三米可以让您旅途畅通;

4、动力方面搭载丰田霸道原装发动机2TR/2.7和4速AT变速箱系统,国V排放标准,动力充足,实现高功率、高性能、低油耗。最大功率150马力,最大扭矩241Nm,完全满足房车使用要求。

钱高旻
【认证专家】钱高旻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金杯大海狮房车口碑不错;金杯大海狮的外形设计更加现代商务化气息,较为流线化的前脸搭配线条粗大的前保险杠,方正中带有独特个性,侧面车窗设计独特,从整体外观看更像是一辆大号房车。金杯大海狮车身尺寸为5420mm/1880mm/2285mm,座椅数量为14座。经过优化的车内空间布局合理,超越了以往轻客的紧密布局,比较符合现代商旅人士对个性化、便捷化、舒适化的诉求。

岳文耀
【认证专家】岳文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金杯大海狮房车口碑不错;华晨房车算是国内比较大的房车厂商,去过他们大连的工厂,国产车品种比较多,进口的有依维柯也有阿迪雅,购买的是国产大海狮HC7的房车,开了大半年了没有什么大问题,设计也算人性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