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瑞虎3上市时间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吴俊天
【高级专家】吴俊天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新款瑞虎3的上市时间:

1、“瑞虎”系列是奇瑞汽车旗下的SUV产品序列,目前拥有6款在售车型,其中瑞虎3x和瑞虎3百万全球版将在今年推出改款产品;

2、网上车市从奇瑞汽车官方获悉:奇瑞瑞虎3百万全球版将在3月5日投放市场,瑞虎3x将于今年3月10日上市;

3、两款新车的预计售价将在6万元-8万元的区间内,并针对配置方面进行大幅升级。其中,瑞虎3百万全球版将配备8英寸中控液晶显示屏,支持蓝牙、手机映射以及倒车影像等功能。

鲁宁
【认证专家】鲁宁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在3月份已经上市了,这款车在外观方面,长安CS55 1.6L沿用现款在售车型的的整体造型,采用家族式的设计语言,前脸大量的镀铬装饰条,增加了一些豪华感。内饰运用软质材料包裹,并配有红色缝线点缀,在中控台两侧有两个大面积的碳纤维饰版,并配以中控大屏。各方面表现从上市以来一直很稳定,值得一看。

孔承天
【认证专家】孔承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暂时还没有出上市的时间,奇瑞瑞虎3采用了与艾瑞泽7和瑞虎5一样的奇瑞最新的家族式前脸造型,不过其前大灯组还是做了相应的改动,并配有了透镜,以及在雾灯区配备了LED日间行车灯。同时新车车尾的造型更有层次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