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款瑞虎3参数配置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朱子昂
【认证专家】朱子昂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最新款瑞虎3参数配置主要有这些:

1、双安全气囊,ABS+EBD,4门电动窗这类基本配置新瑞虎3是一样不少的,并且新瑞虎3还具备一般车型没有的配置比如说:ESP、胎压监测、车道偏离预警系统、行车记录仪Clouddrive 2.0,8寸彩屏+手机互联+蓝牙+远程控制等;

2、MT起步辅助,采用LUK油门离合器;ECO经济模式,ECO、SPT双驾驶模式、ECO节油模式可使百公里油耗降低0.2L;全系标配转向照明辅助、多功能方向盘、定速巡航等;

3、安全配置上,新瑞虎3同样表现厚道,前排双气囊、前排侧气囊、后倒车雷达、ABS防抱死、制动力分配等兼顾主被动安全的配置样样俱到,值得一提的是,类似外后视镜加热、倒车视频影像等也都有。

李嘉致
【认证专家】李嘉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新款瑞虎3参数配置有配备有车身稳定系统、定速巡航、刹车辅助、牵引力控制、坡道辅助、多功能方向盘、倒车雷达、转向照明辅助等,这些配置在行车过程中都很实用。

陆阳平
【认证专家】陆阳平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新款新瑞虎3在同级车型中率先全系标配博世9.0 ESP车身动态稳定系统和定速巡航系统,而刹车辅助、HHC智能化坡道辅助系统,倒车雷达、车身防盗系统、转向照明辅助、儿童安全门锁、超速报警等也是全系标配,此外,中配车型还将增添胎压监测、倒车影像,顶配车型更有行车记录仪及车道偏离预警等安全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