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款瑞虎3保养灯怎么归零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袁英博
【认证专家】袁英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最新款瑞虎3保养灯归零的方法如下:

1、取出小一字改锥,用小一字改锥从门内饰板装饰盖的边缘部分撬起,轻轻地将这个装饰盖拆解下来,注意撬的时候一定要慢,避免将表面划出痕迹,影响美观,拆解下来的装饰盖放好;

2、固定门内饰板螺丝的拆解。取出t-30花键,用t-30花键将固定门内饰板的螺丝拆解下来,拆解下来的螺丝要收好,必备安装时用,门内饰板下部小灯装饰盖的拆解。取出小一字改锥,用小一字改锥轻轻地从边缘缝隙将这个小灯装饰盖拆解下来;

3、然后会看到上面的线束插头,用手轻轻地将这个插头拔下来,然后将小灯装饰盖收好;

4、这时,会发现第二条固定门内饰板的螺丝,取出t-30花键,用t-30花键将这条螺丝拆解下来,拆解下来的螺丝要收好,以备安装时用,固定门内饰板塑料螺丝的拆解。这条螺丝在门内饰板的最下面,取出十号扳手,用是号扳手将这条螺丝拆解下来,拆解下来的螺丝和之前的零件一并放好,以备安装时用;

5、这时所有的门内饰板螺丝就都拆解完了,取出大一字改锥,用大一字改锥从门内饰板的边缘部分撬起,将里面固定门内饰板与车门板的塑料卡扣撬开,使它与车门板分离开,注意撬的时候一定要轻,避免将车门板的漆面划伤,将里面的卡扣撬坏,卡扣都撬开后,就可以发现门内饰板里面的线束了,将车门锁拉线掰开,然后将一个一个的线束插头拔掉,注意一定要轻点,小插头比较多,线束很细,避免将线束弄断,细心一点就好了,最后这样整个门内饰板的拆解过程就完成啦了。

杨兴昌
【认证专家】杨兴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新款瑞虎3保养灯钥匙关闭,仪表是黑的,可以打到ACC挡,按住仪表盘上的按钮,保持按住按钮,同时打开点火开关到ON挡,保持几秒就可以清除了。

邵震轩
【认证专家】邵震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新款瑞虎3保养灯首先驾驶人要坐进驾驶舱,关紧四个车门,准备正常启动汽车,接着把车钥匙插进车钥匙孔里,慢慢转动到OFF,瑞虎3x保养灯归零按键在仪表盘上的中间,上面是两个0的标志,按下这个按键,保养归零按键要一直按着,另外一只手去旋转车钥匙,转到ON。这期间要一直看着仪表盘,看着黄色扳手消失,则说明瑞虎3x保养灯归零消除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