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派润滑油是全合成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乔昊英
【认证专家】乔昊英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赛派润汽车滑油介绍:

1、好像不是合成的,西伦润滑油是全合成的, 虽然同等容量的合成机油价格比矿物机油高一倍左右,但是综合来看,使用时间长,省油,机器磨损少,动力更强;

2、半合成机油使用的是半合成基础油,是国际三类基础油调制而成的润滑油,是在矿物油的基础上经过加氢裂变技术提纯后的产物,半合成油的纯度非常接近全合成油,可谓是是矿物油向合成油的理想过渡产品;

3、全合成机油是一种人工制造的机油,在制作过程中,选用了各种天然物质进行化学分解,然后又和其它各种物质进行合成,最后才生产出合成机油。一般它采用全球最新复合添加剂技术成果,经先进调和工艺调制而成,是全球顶级的汽油发动机油。

李浩茂
【认证专家】李浩茂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不是合成的合成是一种人工制造的机油,在制作过程中,选用了各种天然物质进行化学分解,然后又和其它各种物质进行合成,最后才生产出合成机油。一般它采用全球最新复合添加剂技术成果,经先进调和工艺调制而成,是全球顶级的汽油发动机油。

伍兴生
【认证专家】伍兴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润滑油成品油是要在基础油中加入各种添加剂进行调配,成品油本身就是用各种单剂以及复合剂调配成的, 基础油1-3类 为矿物油, 4-5类为合成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