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弗润滑油价格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朱金鹏
【认证专家】朱金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丹弗润滑油的价格一般的有100多、200多、半合成的300多、全合成的400多一桶,参考:

1、丹弗润滑油,DANFER(丹弗)石油公司兴盛于二十世纪初,在二战时期的烽火年代,基于丹弗润滑油卓越的品质贡献,为盟军的最终胜利,起到了极为重要的作用。被称为美国"功勋级"产品,作为时势造就的高端军工产品,被广泛用于军工、航天、民用等诸多行业。对美洲、欧洲、亚洲、非洲进行统筹管理,销售网络覆盖全球各地,更由于其优异的性能表现倍受消费者青睐;

2、耀世的品牌影响力,DANFER(丹弗)润滑油是美国润滑油的标志性产品,通过在国际市场上百年的品牌积淀奠定了我们在润滑油行业不可动摇的强者品牌的地位;

3、丹弗中国,美国DANFER(丹弗)公司成立于1902年,总部设立在美国纽约,业务活动主要涉及石油勘探开发、冶炼、销售和运输、化学品的科研及生产销售、并致力于全球石油化工技术的解决方案。是全球著名的石油化工集团。为顺应DANFER(丹弗)全球化战略,DANFER(丹弗)公司于2004年12月与中国五百强之一“中国王力集团”正式合作,挟巨资共同在中国打造DANFER(丹弗)润滑油品牌。

向志行
【认证专家】向志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丹弗润滑油普通一点的大概是200多元一桶,随着2004年12月11日中国对外资成品油零售市场的开放,业务遍布世界10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DANFER(丹弗)石油公司经过三年多针对亚太地区市场状况的调研和了解之后正式进入中国大陆市场。

伍兴生
【认证专家】伍兴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丹弗润滑油好点的大概是400多元一桶,润滑油对保护发动机运行起着重要作用。润滑油影响发动机寿命、保养周期、燃油经济性等众多方面,因此,为您的汽车选择合适的润滑油非常重要,但不用为选择润滑油而手足无措或困惑,它们并不神秘。只要记住一些基本信息,您就能使得您的汽车在很长时间内运行良好,从黏度和等级,传统和合成润滑油的配方、滤油器等,了解润滑油在汽车内的工作原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