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c30二手车能买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钱高阳
【认证专家】钱高阳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长城c30二手车如果车子车况良好,手续齐全,短时间练手过度可以考虑,买二手车注意事项如下:

1、查看行驶证正副页合并时花纹是否能吻合,查看行驶证照片、车架号是否与车辆一至;

2、车辆保险,核对保险单上车架号与发动机号还否与行驶证一至,是否有有效期内;

3、车辆登记证书,检查车辆登记书字体是否与行驶证一至,车架号和发动机号是否和行驶证相同,查看出厂日期和上牌日期(如国产车出厂日期与上牌日期超过半年的可能是库存车)是否与车商描述相符合;

4、翻看登记栏是否在短期内平凡多次过户(如短期内平凡多次过户登可考虑该车是否车况不好所以才多次买卖)。

温绍辉
【认证专家】温绍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看车况,不论跑了多少年,多少公里,看车子的钣金动过没有,看下底盘可坏了,发动机外框,声音。看车的来历,是不是正规的,以前是干嘛的,出租车下线的没人敢要。公司的车难过户,说道过户,有的只要几百,有的要几千,看车子所在地在哪儿,离你远不远,来回花费要算,别来回一折腾算算还贵了。

钟鸿云
【认证专家】钟鸿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要看车辆的情况定,车辆可以的就可以买,二手车交易流程主要有:验车、拓号、拆牌、照相→违章查询并处理→缴纳过户费、领取过户票→转移登记、收回旧车牌→领取回执单、缴上牌费→选号上新车牌→领取行驶证和登记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