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骏610发动机号在哪里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睿才
【认证专家】李睿才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宝骏610这款车的发动机号在缸体上:

1、跟630一样,都是美国通用的发动机1.5排量DVVT 动力方面,宝骏610搭载的1.5LP-TEC自然吸气发动机同样装备在宝骏630以及别克凯越上;

2、成熟可靠是它的优势,同时该发动机具备DVVT(进排气双连续可变气门正时)系统;

3、通过对进排气门同时调节,具有低转数大扭矩、高转数高功率的优异特性。

孔承天
【认证专家】孔承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款车的发动机号一般都是在发动机缸体上的,宝骏630使用1.5升P-TEC B15 DVVT发动机,使用双连续可变气门正时系统(DVCP),和双级可变进气道(VIM)技术,采用独立点火线圈,能够精确控制点火时间,最终可达到81kW的最大功率和146N.m的最大扭矩,基本和一台普通的1.6升发动机动力相当。

展修然
【认证专家】展修然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1.5的发动机号在,机油滤芯旁,发动机缸体和变速箱连接的位置,注意看一下,可以找到的。当然在机动车铭牌上也会有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