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瑞旗云3新车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俞俊民
【认证专家】俞俊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奇瑞旗云3新车大概需要6万元左右一辆:

1、外观上看旗云3,1.8CVT测试车与目前在销的旗云3别无二致,判断失误的主要焦点就集中于发动机这块,毕竟旗云3最大的销售主力车型是1.5L排量,由此忽略了1.8L的存在,其实从发动机本身来看,也确实容易实现快速搭配,首先瑞麒G3 1.8CVT箭已上弦,只等上市销售,而瑞麒G3本身就在悬挂方面与旗云3互通,只是整备质量上有所区别,因此测试的意义也就是根据旗云3本身的重量针对ECU做调整测试,调整幅度也不会太大;

2、不过有个细节让人琢磨不透,为何要在CVT后面加上一个阿拉伯数字“4”?难道只设置了四个挡位?虽然无极变速器可以借助电脑预设挡位,但也没必要只设置四个挡位,当然不排除登记时出错的可能性;

3、当然是否以旗云3的身份直接上市目前还须观望,要知道最新的谍照表面旗云3最新改进版——旗云E3已经露面,虽然不清楚编号方面是否直接延续,但其车型定位应该非常接近,如若真想区分开来,1.8L+CVT到是个不错的选择,不过这总车型尺寸数据上的重复很有可能产生左手打右手的情况,最现实的动力搭配方案应该还是1.5L+AMT、1.8L+CVT,表面上看对4S店的后勤压力较大,不过根据目前获悉的信息来看,很多地区的瑞麒4S店已经开始并入奇瑞4S店共同销售,风云2未来会推出1.5AMT车型,而瑞麒G3 1.8CVT也会随之跟进销售,旗云E3两套自动变速器方案都有现成的配套体系,足够应付。

吴俊天
【高级专家】吴俊天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奇瑞旗云311款当时新车是在6万左右啊。现在没有旗云3卖了吧,都改卖E5了。其实旗云3的底子是不错的,油耗一般,介于风云2和A3之间,动力稍差些,也还好。舒适性操控性外观质量内饰都比A3稍差,但是空间比A3大。就风云2和旗云3两者比较,更推荐旗云3。

周景彰
【高级专家】周景彰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这款车新的话,好像是6万多一辆的,不过目前已经停售了。这款车的油耗一般,动力不太足,舒适度和操控度、安全性能都一般。国产车嘛,不能指望有多好,整体还行吧,在奇瑞车里配置还算可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