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翼c3空调滤芯在哪个位置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周元明
【认证专家】周元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凯翼c3的空调滤芯在副驾驶位前面,空调滤清器的保养方法:

1、按照保养计划检查并更换空调滤清器。在多尘或交通拥挤的地区,可能需要提前更换;

2、如果通风口的气流明显减弱则是滤清器可能堵塞,检查滤清器,如有必要则进行更换;

3、为防止损坏系统请一定确保安装了滤清器,使用空调系统时如果不带滤清器可能会损坏系统;

4、不要用水清洁滤清器;

5、清洁或更换空调滤清器时,必须先关闭空调系统。

黄景明
【认证专家】黄景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在副驾驶储物盒左下角, 三个小螺丝 十字的。汽车空调滤清器拆装方法:首先,要拆卸下位于发动机舱副驾驶前部的卡扣,之后将隔音棉取出。要注意的是避免将卡扣损坏。取出滤芯,取出隔音棉之后,将手伸进去将挡板取出,之后再次伸入即可将空调滤芯取出,这里要注意的是,滤芯外侧有箭头指示,再安装时避免安反。

吕永怡
【高级专家】吕永怡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空调滤芯位于车辆副驾驶前,其的作用是过滤进入车厢内的空气杂质,诸如花粉等等,为的是保证车内的空气质量。材质方面,时下轿车所采用的干式滤芯均为棉及纤维织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