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翼c3二手车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何文宣
【认证专家】何文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凯翼c3这款车二手车介绍:

1、要看该凯翼c3r二手车年限,实际车况,配置,行驶公里数和手续状况信息才可以准确的判断是否值得;

2、说到凯翼汽车您或许还有些陌生,但是说到奇瑞汽车您一定就很熟悉了,凯翼品牌于2014年注册成立,由奇瑞商用车(安徽)有限公司、安徽省江北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和芜湖市建设投资有限公司三方出资组建,其中奇瑞商用车公司占股达到50%;

3、凯翼作为一个全新品牌,与奇瑞在品牌归属、业务管理并无关联,不过初期阶段车辆将由奇瑞代工生产,所以凯翼汽车尽管是个全新品牌但在质量可靠性方面并不用太过担心,同时未来该品牌还会推出主打移动互联的品牌战略。

周皓君
【高级专家】周皓君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二手要看车子本身情况判定,凯翼C3总体不错,发动机挺好的,油耗经济实惠,比同级别的配置高,挺好的,总归一句话,家庭代步工具挺好的。

陈乐成
【认证专家】陈乐成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如果车子的没有明显水泡、火烧、大的事故,车子手续齐全的情况下大体值2万3左右,具体需要看实际车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