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翼e3质量好不好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袁英博
【认证专家】袁英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凯翼E3的质量还是很不错的,具有高品质的配套体系,而且经过了严格的测试, 这方面绝对不用担心:

1、凯翼E3的车头采用网格状前格栅,下部格栅采用贯穿式的设计,配合银色饰条及LED日间行车灯。车侧平直的上腰线贯穿头尾灯,位于车门的下腰线向后上扬,轮毂设计上采用15英寸铝合金轮毂造型;

2、凯翼E3的长宽高分别为4450×1748×1493毫米,轴距为2570毫米,具有6/4 分离的后排座椅设计配以后排平地板的设计,同时配有502升的行李厢容积;

3、凯翼E3的6/4 分离的后排座椅设计配以后排平地板设计,增加了座舱空间弹性,旗舰版车型装载了同级车型少有的智能互联系统、7寸多功能彩色液晶触控屏等。

邱兴学
【认证专家】邱兴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奇瑞凯翼E3车型总体来说个人认为优点是车子价位相对便宜,实用性方面比较好,车子外观挺漂亮的, 最大程度的保护了驾驶者的行车安全,配置也不错。 缺点是车子品牌知名度不是很高,维修保养便利性差一些。

王英锐
【认证专家】王英锐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款车真的不错,价格不贵配置还高,由全球500强的博世、塔奥、德韧干巷、索密克几家公司为凯翼E3提供底盘套件,同时,凯翼E3经历严苛的高寒/高温/高原试验,模拟用户百万公里可靠性测试。当前的市场口碑不错,具体的你可以到4s店去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