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翼e3毛病多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韩文山
【认证专家】韩文山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凯翼e3这款车还好吧,没发现有什么毛病啊,以后就不清楚了:

1、凯翼E3的车头采用网格状前格栅,下部格栅采用贯穿式的设计,配合银色饰条及LED日间行车灯;

2、车侧平直的上腰线贯穿头尾灯,位于车门的下腰线向后上扬,轮毂设计上采用15英寸铝合金轮毂造型;

3、凯翼E3的长宽高分别为4450×1748×1493毫米,轴距为2570毫米,具有6/4 分离的后排座椅设计配以后排平地板的设计,同时配有502升的行李厢容积;

4、凯翼E3的6/4 分离的后排座椅设计配以后排平地板设计,增加了座舱空间弹性,旗舰版车型装载了同级车型少有的智能互联系统、7寸多功能彩色液晶触控屏等。

李飞鸣
【认证专家】李飞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优点:几万块钱的车,不要要求什么配置和内饰了,隔音效果很好,音响效果也还行。座椅蛮舒适的。速度起来后运行平稳。目前行驶550公里,油耗7.5个左右。缺点:动力不够,起步肉,超车时动力跟不上,刹车疲软!座椅无法上下调节,前排头部空间不够,离顶半拳,前排上下车容易碰头!因为是油气混动的,所以后备箱比较小。

朱鹏池
【认证专家】朱鹏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暂时还没有发现有什么毛病,凯翼E3搭载的1.5升发动机,采用直列四缸、单顶置凸轮轴、多点电喷的结构,最大功率80kW/6000rpm,最大扭矩140Nm/3000rpm,百公里综合油耗仅6.5升。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器,同时也将提供自动变速器可供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