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瑞凯翼x5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飞鸣
【认证专家】李飞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奇瑞凯翼x5质量还过得去:

1、凯翼X5 2017款 1.5T 手动尊贵型是凯翼汽车于2017年09月推出的紧凑型SUV,官方指导价为8.49万,上市以来一直保持着居高不下的市场关注度;

2、车身方面,这款车型的长宽高为4506×1841×1740mm,轴距2610mm。整车质保期为三年或8万公里。外部配备了天窗、前电动车窗、后电动车窗。看了外观,再来看看这款车的动力表现。凯翼X5 2017款 1.5T 手动尊贵型搭载了最大功率为112kw,最大扭矩205N·m的1.5L发动机,型号为SQRE4T15;

3、接着看看它的内部配置。凯翼X5标配前座中央扶手、后座中央扶手、儿童座椅接口、座椅高低调节。凯翼X5 2017款 1.5T 手动尊贵型配备的是此外,它还配备了中控台彩色屏;

4、值得一提的是,凯翼X5 2017款 1.5T 手动尊贵型还拥有自动调节汽车行驶速度的定速巡航、GPS导航、帮助新手倒车入库一气呵成的倒车雷达、倒车影像等实用功能;

5、家族式前脸造型,前进气格栅采用倒梯形设计,并在中网外围采用一圈银色镀铬作为装饰,使整车看起来饱满且时尚。凯翼X5豪华型将搭载2.0LDVVT自吸发动机,最大功率102Kw,最大扭矩182Nm。尊贵型和旗舰型都搭载了1.5T TCI发动机,最大功率相比豪华型提升至112Kw,最大扭矩提升至205Nm。

何文宣
【认证专家】何文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凯翼汽车从创立之初就以“年轻、创新、本真”的态度,致力于打造年轻人喜爱的智能互联汽车,这点符合科技创新时代的发展要求。“在途径大面积的坑洼地段时,无论是过坑的平稳性和还是出坑时的爬坡性能都非常出色。想起买车时销售和我说过凯翼X5的最大爬坡度为48,而且底盘是由德国本特勒公司调校的,稳定性、舒适度和越野性都超越同级别车型。

章和志
【认证专家】章和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凯翼X5豪华型,搭载了2.0L DVVT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02kW,最大扭矩182Nm,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5MT和CVT两款变速箱。而尊贵型和旗舰型都搭载了1.5 TCI发动机,最大功率112kW,最大扭矩205Nm,强劲动力高于市场上同级热销车型,其传动方面匹配的变速箱与豪华型一样均为5MT和CVT两款变速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