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全新悦翔配置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张修远
【认证专家】张修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长安全新悦翔配置:

1、配量的汽车售价在五万左右的,有悦翔,威乐,BYD的F3但相对悦翔来说都不及悦翔,小问题也是多的,目前国产车售价在五万的,都普遍存在很多小问题,但是不会影响很大的;

2、悦翔的外形各方面还是很不错的。作为长安自主品牌轿车的全球战略车型,长安悦翔由长安公司欧洲设计中心世界顶尖设计大师Dambrosio Luciano先生亲自主刀设计;

3、整车体态、比例根据跑车的理念设计而来。淋漓尽致的展现了现代、动感的设计元素,让消费者第一眼就能被它的独特、高雅、大气所吸引;

4、“悦”指快乐、愉悦,体现乐观、进取的人生态度;“翔”,指自由飞翔,代表畅快的驾驭乐趣,寓意在人生道路上展翅高翔,一路顺畅的愿景。 目前,长安悦翔为其所属系列下的最新车系。

李嘉致
【认证专家】李嘉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价格合理,功能齐全,安全系数高。新悦翔新增在同级车中处于领先地位的四轮碟刹系统,制动更加灵敏。此外,ABS+EBD系统、双安全气囊、倒车雷达、可调节驾驶座椅等配置也进一步提升了新悦翔的驾驶便利性和安全性。值得一提的是,新悦翔在产品NVH性能、操控性和品质方面进行27项技术改进,比如降低制动噪音、动力传动系统NVH优化、内饰工艺提升等等,大幅度提高了整车品质水平。

盛璞瑜
【认证专家】盛璞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新悦翔全系搭载长安汽车Blue Core 1.5L全铝发动机。该款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4KW,最大扭矩为145N·m,升功率在同级别车中处于领先地位。Blue Core1.5L全铝发动机采用DOHC和D-VVT技术,在提升瞬时加速反应和整体动力输出的同时,还可降低能量损耗,让新悦翔的燃油经济型更上一层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