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悦翔三代是国六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朱鹏池
【认证专家】朱鹏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重庆长安的三代“悦翔”(2018年)是国五的:

1、第三代悦翔作为一款A0级家轿,依然延用了长安全新的外观设计理念,第一眼看到实车给我感觉就是缩小版的全新逸动。前脸采用长安家族式的“蝶翼式”进气格栅,只是占比面积比全新逸动更大。前大灯跟长安全新逸动不同的是采用了切眼角设计,大灯直接和进气格栅上沿连为一体,这样就在有限的前脸空间里面让前大灯更突出;

2、第三代悦翔有两套动力总成,分别是1.4L+5MT和1.5L+5DCT,这次我们试驾的是后者。长安的这具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78.5kW、最大扭矩145N·m,比1.4L略高一些,估计是为了匹配5速湿式双离合变速器;

3、重点是长安这套新的5DCT作为替代外购4AT的变速箱,可以说表现非常称职,也比早先在CS15和悦翔V7上搭载的有改进。之所以选择5DCT变速箱,很具体一个原因就是它可以带来更低的油耗,我们实测1.5L+5DCT的悦翔百公里油耗在6L左右,而据说5MT版本更是能达到同级中最低的5.2L。

何自怡
【认证专家】何自怡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重庆长安的三代“悦翔”(2018年)是国五的,全新悦翔的另一大优势是,长安用5DCT替代了4AT,达到了更好的油耗、更好的传递效率的目的,实际体验也足够一般家庭消费者或者新手司机驾驶。更不用说,在底盘素质上,我们认为全新悦翔的扎实感是要比更贵的合资产品更用心、更有质感的。

王君昊
【认证专家】王君昊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重庆长安的三代“悦翔”(2018年)排放标准不是国6,而且国5第二阶段排放,应该是国五的,2018年生产的几乎所有合资车和国产自主品牌的车子几乎没有几款车子是国6排放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