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途达越野测试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杨彬彬
【认证专家】杨彬彬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日产途达越野:

1、东风日产途达是一款采用非承载式底盘的中型SUV车型。由于其采用的是非承载式的越野车底盘,四驱系统采用的也是专业级的分时四驱系统!所以您将其定位为一款专业越野车型也不为过;

2、在外形上东风日产途达采用的是日产家族式的外形设计。和东风日产的奇骏有些类似,只是日产途达显得更高,更大,更加的粗犷!东风日产途达采用的是非承载式的底盘结构。前置后驱或者是前置四驱!前悬采用的是双叉臂式的独立悬挂,后悬挂采用的是整体桥式五连杆悬挂!这也是典型的越野车型采用的悬挂结构形式;

3、动力上采用的是一款2.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该发动机拥有135千瓦的功率和235牛米的扭矩,配合六挡手动变速箱和七挡AT变速箱。动力勉强够用,但由于其四驱系统在低速四驱的模式下扭力可以得到2.7倍的放大,所以在四驱模式下动力也完全不是问题。只是其公路行驶加速能力一般!燃油经济性表现也一般;

4、整体车身长度东风日产途达达到了4.882米,轴距也达到了2.85米。内部空间宽敞加上日产的拿手大沙发设计,乘坐舒适,内部空间实用性非常高。由于其采用的是非承载式底盘。最小离地间隙达到了225mm。外形显得更加的高大威猛。内饰方面,东风日产途达采用的是比较偏稳重的设计风格,缺乏新意,显得比较老土!塑料感比较强。

张玉宇
【认证专家】张玉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途达毕竟是一款主打越野的车型,从途乐同源的非承载式车身、还是硬派越野专用的悬挂系统,分时四驱等专业配置上便可看出日产在设计途达时的用心,当开着途达行驶在乱石嶙峋的破碎路面上,明显感受到其的车身刚性的优势,抗冲击和抗颠簸能力并非普通承载式SUV能比。通过泥泞路段时即便遇到三个轮(后两侧及右前轮)同时失去附着力的情况,依靠低速四驱的扭矩2.7倍放大和强大的差速锁,途达依然能轻松脱困。

冯元思
【认证专家】冯元思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总而言之,途达越野表现上还是相当不错的,首先,玩越野可能会因发动机水温过高而带来各种安全隐患,不得不说的是途达的散热系统很棒,像这次我们在越野穿越中,尤其是沙漠地带,水温依旧保持不便;二是发动机,除了动力充足外,还相当可靠,面对那些巨大的沙山等恶劣路况依旧能轻松穿越;第三就是他的四驱啦,三种切换模式随意切换,跟据不同路况、地形自如选择模式,让我们在整个穿越中节省了不少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