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皮卡神骐f50柴油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岳文耀
【认证专家】岳文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长安皮卡神骐f50参考价格是6.29-7.09万元:

1、长安神骐F50 [1-3] 的外观较为方正,其前格栅以及雾灯处均采用镀铬进行装饰,时尚感要更强些。车侧同样保持了皮卡车型方正的特点,后视镜外壳与车门拉手都采用了和车身同色的搭配,整体设计较为简洁大气。该车型还下设长轴、断轴两种尺寸的版本供消费者自行选择。此外,神骐F50的车尾保险杠集成了踏板功能,方便人员上下货厢。货箱货架则为黑色哑光喷涂,配置标准处于同级别车型的平均水平;

2、内饰方面,神骐F50采用四辐式方向盘,整体构架采用上深下浅的轿车式主流配色。值得一提的是传统皮卡上的银色饰板被仿木质饰条装饰取代,看上去要更稳重些,挡次感也有所提升。配置上神骐F50配备有倒车影像、倒车雷达、液压助力转向、前雾灯、高位刹车灯、后视镜电动调节且标配了货厢宝;

3、动力方面,神骐F50全系车型均搭载的是一台型号为491QE的2.2L汽油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06马力,传动系统均匹配的是5挡手动变速箱。

陈乐成
【认证专家】陈乐成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长安皮卡神骐f50参考价格是6.29-7.09万元,长安神骐F50是在传统中型皮卡基础上,通过整合优化社会成熟的配套资源,突出差异化特征,开发的一款产品。利好趋势,可以提振品牌、壮大产品谱系;最为重要的是,神骐F50的出现为长安轻型车找到新的利润增长点,有助企业市场份额的提升在功能定位上,长安神骐F50为客货两用型“智行皮卡”,实现了微客,微货两种同功能。在此基础上,神骐F50搭载了in call系统,主打智能与科技。

权信瑞
【认证专家】权信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长安皮卡神骐f50价格是6.29-7.09万元,”智行皮卡“神骐F50它以高品质为基石,配备了领先同级的incall系统,提供SOS紧急救援、保养提醒、车辆被盗追踪、蓝牙、导航、呼叫系统、无线路由、瞬时油耗显示等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