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皮卡车f30是柴油的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周皓君
【高级专家】周皓君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长安皮卡车f30是柴油的:

1、F30搭载的发动机为DAM15KL-1.5L自然吸气,这台发动机已经符合国六标准;

2、在入门级皮卡车中仅依靠高标准排放也能体现出竞争力,当然核心竞争力还是低价格和提供单排座选项;

3、三菱虽然卖的是比较落后的发动机,但成本低、皮实耐操、修理简单,还是让众多自主品牌趋之若鹜;

4、东安三菱现在已经改名东安动力,隶属长安集团,能查到的数据是在2012年2月就已经下线了第200万台发动机,而航天三菱在2017年5月下线了第500万台发动机。

黄立诚
【高级专家】黄立诚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是柴油的呢,神骐F30是一款类似皮卡的外形,同时又有微卡载货的功能。是比较实用的一款车。我之前开五菱荣光双排,这车内饰做工与双排微卡相比,显挡次一些。

韩坦康
【认证专家】韩坦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款车是柴油版的,神骐F30全系车型均搭载的是东安DAM15L发动机,最大功率82KW,最大扭矩142N·m,传动系统均匹配的是5挡手动变速箱。悬架结构方面,其前悬架为双横臂独立悬架,后悬架为钢板弹簧,弹性元件为5片钢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