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海n1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飞鸣
【认证专家】李飞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黄海n1这款车售价是8--12万:

1、黄海N1车内布局合理,色调搭配协调,简约中彰显时尚,美感中尽带奢华;

2、炮筒式仪表、运动型真皮座椅、多达21处的车内储物空间;DVD集合车载导航、多功能方向盘、按键集中控制、四声道立体环声音响、双安全气囊、全车三点式安全带,配置水平和安全保障在同级别车型中独树一帜;

3、利用NVH降噪技术,黄海N1皮卡怠速噪音相比同级车型降低9--15分贝,达到中高级别轿车水平,在同级别产品中处于领先地位。

冯元思
【认证专家】冯元思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黄海N1外观上融合了国际流行皮卡车系设计元素,整体简约大方,硬朗中渗透时尚,饱满中彰显霸气。车型长宽高尺寸为5355/1770/1718mm(货厢长宽高尺寸为1620/1515/513mm),轴距达到3185mm,与主要对手相比,N1在车身长度和轴距上占有一定优势。该车售价是8--12万左右。

王德莽
【认证专家】王德莽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8--12万,N1皮卡采用全金属封闭式非承载车身,主梁一次冲压成型,并采用机器人焊接,稳定性好,不变形,无接缝,车架采用变截面梯形结构,七道横梁不等距加固,大梁纵断面峰值142,横断面峰值130,钢板厚2.5mm,具有良好的抗弯及抗扭性能,可有效保护整车在通过恶劣路况时不会因为车架变形造成损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