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海n1的排量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瞿宏博
【认证专家】瞿宏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黄海n1的排量是2.4L的:

1、黄海N1是黄海汽车携手一流设计公司,独立研发的全新自主平台产品,与国际流行皮卡车系接轨,兼具“通过性好、安全性高、舒适感优、承载力强”四大核心优势的多功能型皮卡;

2、黄海N1在底盘优势、内饰水平、安全保障及动力匹配上,兼具欧美的驾乘体验及日式的舒适感受,开创了多功能皮卡新格局;

3、黄海N1皮卡,是推动国内皮卡车型向高端化、品质化进程迈进的一个转折性标志。

王永年
【认证专家】王永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款车的排量是2.4L的,黄海N1外观上融合了国际流行皮卡车系设计元素,整体简约大方,硬朗中渗透时尚,饱满中彰显霸气。车型长宽高尺寸为5355/1770/1718mm(货厢长宽高尺寸为1620/1515/513mm),轴距达到3185mm,与主要对手相比,N1在车身长度和轴距上占有一定优势。

俞俊民
【认证专家】俞俊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排量是2.4的吧,选车看你要做什么用,如果单纯的用车道路条件又好,我个人建议你用N1,如果你用车道路不好就用N2。动力好还是首选柴油,汽油发动机N1够用,N2个人感觉还是稍稍差了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