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云1是国几标准的车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经艺
【认证专家】李经艺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旗云1是国三排放标准的:

1、旗云1的动力总成与奇瑞的QQ6完全相同,其1.0L车型的油耗应该在4.5-5.5L左右,其1.3L车型的油耗在5.5-7L左右;

2、旗云1是奇瑞公司2010年5月27日正式上市的一款新车,车身小,空间大,这是它最主要的优点,旗云1是同级别车中空间最大、省油环保、唯一全系标配ABS车型;

3、旗云1搭载了性能卓越的ACTECO发动机,1.0升的发动机升功率超过50KW/1L,性能已经达到国际先进水平。电子节气门、增压进气歧管、燃油电喷系统、发动机管理系统,科技含量高,而且80公里等速油耗只有4.3L;

4、旗云1是同级车中唯一拥有自动挡的车型,并且是F1才使用的AMT变速箱。

黄文赋
【认证专家】黄文赋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2010奇瑞旗云1新车出厂设定的尾气排放应该是国三排放标准的,该车子玻璃右上角的环保标识上面一般就有标注该车的尾气排放是国几排放标准的。排气量 cc:998mL、最大功率 kW/rpm:51kW、最大扭矩 N.m/rpm:93Nm、压缩比:11:1、最高车速 km/h:145km/h、变速箱型式:五挡手动变速器、油箱容积 L:45L、60km/h等速油耗 L/100km:4.3、排放:国Ⅳ+OBD。

沈鸿禧
【认证专家】沈鸿禧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您好,很高兴回答您的问题,2011年的奇瑞瑞虎1尾气排放是国四排放标准的,因为2011年开始新轿车就没有国三排放标准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