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云1车钥匙用什么型号电池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尧嘉年
【认证专家】尧嘉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旗云1车钥匙用纽扣型的电池的:

1、旗云1作为旗云品牌布局A0级家轿细分市场的重点产品,自上市以来一直深受消费者的认可和青睐,与整个旗云品牌一起屡创销量佳绩;

2、2012款旗云1传承经典品质的同时,在外观、配置、品质、节能上的四大优化14项升级是旗云品牌获得更多消费者青睐的资本;

3、2012款旗云1的推出将进一步强化旗云品牌在消费者心目中的形象,为旗云品牌在2012年更为激烈的市场争夺中巩固自主品牌中的领军地位奠定了基础。

朱伟祺
【认证专家】朱伟祺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一般的车钥匙都是纽扣电池,而且是锂电池,寿命比较长,在纽扣电池的上面有具体的型号,拆开来看看就可以了。日系车估计会配SONY,三菱等日本品牌的电池。

陈乐成
【认证专家】陈乐成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基本上都是纽扣电池 具体是哪款就难说了 要拆开来看才知道的。打开遥控钥匙的电池盖板,取出钮扣电池,按照电池型号购买。 新电池安装好后,要同车辆开锁码匹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