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轩逸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温绍辉
【认证专家】温绍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东风轩逸性价比相当不错:

1、价位角度,实用角度,综合来看,目前无任何对手,这么成熟的老技术、这个品牌、这么大的空间、这个油耗、cvt,目前绝无对手;

2、该实用的配置均有,其它充面子的或者不太关紧要的 没让我们费钱;动力方面,因为油耗在这里摆着的,需要动力来超车、爬坡时,S挡只要轻轻一按就来,动力是没有任何问题,只是自己不知道怎么应用而已;

3、没有高配置,因为该有的都有了,无关紧要,想要图面子的东西就不要买经典轩逸,无用配置越多发生问题概率越大;

4、没有完美内饰,因为实用角度已经够了,皮座椅夏烫冬凉成本高。总之,综合来看实用务实车,目前无任何竞争对手。

姜建章
【认证专家】姜建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东风轩逸操控上,轩逸的方向很轻,但速度越高,方向越重。轩逸舒适性好,一部分得意于悬挂软,所以造成极速转弯时,有明显的侧倾。安全分主动安全与被动安全,轩逸的安全带可以上下调节,适合自己的身高。安全气囊2个,可溃式转向柱、各种刹车辅助系统和缓冲座椅头靠,主动安全就这些。

黄文赋
【认证专家】黄文赋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轩逸曾经是我最喜欢的车。作为一个年轻的穷人,梦想着自己有一台轩逸就完美了。大空间、舒适性、低油耗,这些都契合当时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