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瑞艾瑞泽gx价格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王永年
【认证专家】王永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奇瑞艾瑞泽gx价格是在8万元左右:

1、该车型外形设计也不错,不过与合资品牌同级别车型相比虽然性价比有优势,做工保值性还有可靠性方面还有差距的;

2、奇瑞艾瑞泽GX的尺寸是4700*1825*1482mm,轴距为2670mm,这个尺寸来看的,空间上是非常不错的;

3、车子的外形上没有延续以前的奇瑞家族的一些设计元素,而是运用了最新设计元素,在远处看的话前脸设计具有很强的侵略性和视觉冲击力。

赛力克
【认证专家】赛力克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8万左右,艾瑞泽GX使用了一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热效率达到了37.1%,虽然没有达到哪些惊人的40%,但是在国产里面也还是不错的了,主打经济性,最大功率为147马力,功率转速为5500rpm,峰值扭矩为210Nm,扭矩转速为1750-4000rpm。

杨兴昌
【认证专家】杨兴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7万多一辆,艾瑞泽gxpro和2019乱艾瑞泽gx国六在外观方面来说是没有区别,有可能只是一个宣传噱头而已,建议再观望,您可以看下面网上找到图片对比区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