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锐旅行车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何自怡
【认证专家】何自怡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19明锐旅行车:

1、19款斯柯达明锐旅行车外观采用了全新的家族化设计语言,其前后保险杠下部均设有极具质感的银色护板,同时黑色轮眉搭配C形尾灯等时尚新元素,整车颇具跨界之风;

2、车身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687/1814/1479mm(选装行李架后高1509mm),轴距为2686mm;

3、空间方面,明锐旅行版的后备厢容积为610L,当后排座椅全部放倒后,其容积最大可扩充至1740L。

宗元武
【认证专家】宗元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明锐旅行车的车身比例和车身线条都可以彰显出其并非传统意义家轿的一面,与欧版车型COMBI车型一样的前后包围加上车轮翼子板上的黑色套件,整个车营造出非常浓厚的跨界味。

金昊天
【认证专家】金昊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明锐旅行车基于MQB平台研发,其轴距达到了2686mm,4687mm的长度也让其车身长度接近了4米7,这样的尺寸对于乘坐空间以及行李厢空间来说都很有保障,特别是在这次推荐的几款旅行车中,其空间表现是最出众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