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锐怎么样值得买不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权信瑞
【认证专家】权信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明锐值得购买:

1、斯柯达明锐作为上汽斯柯达品牌的第一款轿车,是与欧洲同步的先进车型,并根据中国的情况进行了大量的本土化改进,于2007年6月6日在国内成功上市;

2、明锐秉承了斯柯达百年的悠久造车历史以及德国大众集团领先的造车技术,汇集众多国内领先的汽车技术和装备,成为中国同级别车型中最具竞争力的轿车之一;

3、整车采用了斯柯达家族全新设计语言,展现出简约、时尚、大气的造型风格,细节上更有画龙点睛的精致点缀。其中最引人注目的莫过于一体式琉黑全景天窗,黑色元素从车顶前部一直延伸到中部,延展式全开启设计创造出极佳的视觉延伸美感,也带来了良好的车舱通透性。

庞羽林
【认证专家】庞羽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新明锐的变化虽然不多,延续了斯柯达家族式的风格,功能较为实用,布局上便于操作,整体质感得到了较大的提升。最明显的就是仪表盘由原来的单色,加了一圈白色和绿色的表底装饰,另外还增加棕色的内饰配色,更加沉稳大气,挑选空间更大。三辐式方向盘手感舒适,两侧集成了常用的多功能按键,并带有滚轮设计,操作起来也很便利。

秦宏大
【认证专家】秦宏大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新款斯柯达明锐配备9英寸中控显示屏,集成了导航、蓝牙和行车信息等功能,科技感与实用性十足。此外,在舒适性配置上新明锐TSI230自动豪华版车型也比较齐全,像后排空调出风口、后排双USB接口都一应俱全。加上一体式琉黑全景天窗、豪华真皮多功能方向盘、车内氛围灯也都是标配,放眼同价位同级别的家轿,斯柯达明锐舒适性配置更加全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