骐铃t100柴油型口碑如何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冯元思
【认证专家】冯元思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骐铃t100柴油型这款车口碑介绍:

1、五十铃发动机在业内的口碑有目共睹,这款2.8T柴油发动机油耗低,动力足,五十万公里无需大修,甚至一百万公里都能良好运作,这意味着骐铃T100皮卡能够实现终身不需要对发动机进行大修;

2、对于经常需要重载的经济型用户而言,这款发动机可以提供出色的扭矩,即使在长时间的高负载状态下运作,百公里油耗也仅为8L左右,平均每公里油费仅需5毛钱,发动机又不需要大幅维修。相比于“大吨小标”的轻卡而言,在合理合法的范围内,骐铃T100绝对是更符合个体经营者、农户等用户人群需求的车辆;

3、过的,因此舒适性也是必须要考虑的问题,没有任何一位用户希望在长时间的驾驶过程中体验货物比人舒适的状态,因此骐铃T100虽为货运而生,追求创富路上的最大效益,但并没有忘记自己皮卡车型应有的乘用化属性。

杨墨
【认证专家】杨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五十铃发动机在业内的口碑还可以,动力足,五十万公里无需大修无论用户买骐铃T100回去拉货,还是下班接孩子、全家出游、逢年过节返乡探亲,带来的驾乘体验都和小轿车无异。

杨烨霖
【认证专家】杨烨霖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口碑可以的,铃T100可以保证舒适性、安全性、载重性的平衡统一,是皮卡用户致富路上的好伙伴,将省钱理念真正转化为投资创富之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