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晨金杯750的口碑如何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吴俊天
【高级专家】吴俊天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华晨金杯750的口碑挺好的:

1、华晨金杯750总体可以。因为自己才买车没多久,不能说多熟悉,简单谈下感受吧;

2、乘坐舒适,空间也够用,不像好友的风光,高个子坐就有点难受;

3、动力也可以,比风光稳当些,配置也更丰富,8寸大屏就是7寸看起好些。

鲁宁
【认证专家】鲁宁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质量不错,底盘跟减震调教的比较好,在国产车里属于比较优秀的了,不过由于车身做工始终不如合资车,因此在整体性和紧急情况的应对上要差一点。油耗比较低,但是风噪相对比较大,这是国产车的通病,避免不了的。

令烨熠
【认证专家】令烨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款车的口碑不错,质量也还可以,买了两年跑了3万8也没出过毛病,偶尔有点小毛病这么个价格正常,高速油耗没低过8个油(100迈),发动机动力小,1.5L偏弱,小马拉大车,l.5T或1.8L发动机配置该车才完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