铃木雨燕报价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张玉宇
【认证专家】张玉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铃木雨燕2019款英国的售价为13499英镑:

1、内饰设计方面则更好的符合当前人们的审美,整体表现出年轻运动的气息。中控台的整体设计挡次感表现非常的优异,上方的双圆筒形的空调出风口让挡次感得到进一步的提升,下方嵌入式的中控尺寸大小刚好合适,显示的效果也非常的出色;

2、三幅式的平底多功能方向盘搭配炮筒状的仪表盘整体的运动气息非常的浓郁,内饰灰色的主配色搭配红色的装饰条也显得非常的年轻;

3、动力输出方面,新车将采用1.0T以及1.4T两款动力总成系统,动力输出表现较上款车型得到进一步的提升,不过由于新款的车型暂时只在海外亮相,至于新款的车型是否会登陆国内市场也暂时不清楚。

伍兴生
【认证专家】伍兴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铃木雨燕2019款是在英国的售价为13499英镑,这款车在外观方面雨燕的设计很不错,十年前的造型现在依然耐看,虽然全新雨燕已经发布,但是这三代雨燕可以说是各具特色,都很好看,四个车门质感出色,完全不输10w内德系,15w内日系。

黄文赋
【认证专家】黄文赋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铃木雨燕2019款是在英国的售价为13499英镑,小巧玲珑拿来形容雨燕是最贴切的了,造型迷你,风格偏向活泼俏皮,让人有一种忍不住驾驭的冲动,对于年轻人来说,雨燕的外观还是很不错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