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晨金杯750真实油耗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嘉致
【认证专家】李嘉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华晨金杯750这款车真实油耗:

1、金杯750的百公里油耗平均下来7升左右;境前脸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大尺寸多边形的前格栅设计加上一根宽大的镀铬装饰条,跟两侧的大灯组贯穿连接,看起来还挺大气,精致感也还行,比旗下的商用面包车要好不少。车身侧面和车尾就带着不少面包车的影子了,车尾下面还采用了镀铬排气口以及银色下护板装饰件,除此之外,观境还会换装华晨雷诺金杯的全新车标上去;

2、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745/1820/1780mm,轴距为2780mm。整体尺寸接近于东风风光580、长安CX70等类型SUV,预计观境也会提供7座版本选择;

3、动力部分,观境搭载的是型号为BM15TF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型号为BM16LD的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马力分别为150匹和118匹。变速箱部分,目前信息显示,只有手动挡车型选择。

陆阳平
【认证专家】陆阳平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综合油耗在7.5个这样吧,华晨金杯750车型总体来说个人认为优点主要是该车型价位相对便宜,实用性方面不错 不过该车型缺点是车子保有量相对少,维修保养便利性和保值性方面相对不是很有优势。

赵宏儒
【认证专家】赵宏儒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华晨金杯750中配的,满箱油一般综合路况条件下大体能够跑500公里左右,全程高速行驶的话大体能够跑700-800 公里左右。